杂文堆和来回跳坑
 

【全职】500字连黄少给喻队告白都不够用!!!

根据地活动#

相声形式#

日常黑大眼#


黄少天:蓝雨相声队第一人黄少天。

喻文州: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喻文州:大家晚上好。

喻文州:诶,对了。少天,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少,作者没给你工资吗?

黄少天:作者这么帅的人怎么可能会不给工资呢?自然是因为那“摸喻撩天根据地”的要求限制了字数。居然只能500个字,连我向你告白都不够。


喻文州:那你咋不向我告白呢?

黄少天:那你咋不上天呢?

喻文州:哦?上啊,怎么不上?各位观众老爷说是不是!


黄少天:队长你别打岔,可别忘了今天我们来是干吗的——聊一聊王杰希这个人。

喻文州:王杰希我了解,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微草战队的队长。因变幻莫测的打法被圈内誉为“魔术师”。大家看图———


黄少天:不不不,队长你太肤浅了。我跟你说王杰希这个人呐,丢到人群中保证你一眼识出。

喻文州:此话怎讲?

黄少天:那大小眼可是全相声界皆知啊。这世上大小眼的人是多,可是像王杰希那样连上至九旬老人下至一岁小孩都认识的大小眼可就不多了。

喻文州:有这么出名?

黄少天:那是!除此之外,王杰希还有个圈内有名的单身妈妈粉丝团呢,那受欢迎程度连我都啧啧啧······


喻文州:听说王杰希还被粉丝起名为“王不留行”,此话可真?

黄少天:肯定啊,谁不知道那深山老林,有一王不留行;大眼一瞪,魔法一施;专治痛经,让你单身一辈子。


喻文州:那大家可真是要注意力了,废话不多说,我先溜。

黄少天:诶——队长等等我,我可不想单身!!!

————————————————完———————————————

幕后】

王杰希:你们俩工资没了O-o

王杰希:还有禁止摸喻撩天o-O

#被各种黑还被各种秀恩爱的王大眼内心是奔溃的#


评论
热度(33)
© 玉子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